作者 主題: 2016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 (初接班)  (閱讀 2910 次)

會務

  • 志工群
  • 老鳥
  • ***
  • 文章數: 572
2016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 (初接班)
« 於: 六月 03, 2016, 01:57:07 pm »
「野生新視界」(Windows on the Wild,簡稱WOW),是由美國地區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 in United States,簡稱WWF)所創立的長程教育計畫。WOW的計畫目標,除了提昇社會各界對生物多樣性的認知與素養,啟發大眾對生物多樣性議題的思考與討論外,更強調身體力行、行動落實及建立夥伴關係的方式,來推動生物多樣性工作。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簡稱SWAN)自2001年起,即與WWF合作簽訂「夥伴關係」;期望以WOW為出發,協助臺灣推動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的工作。在雙方長期合作下,我們除了已經編譯出版,由WWF策劃的「野生新視界-生物多樣性基礎篇」教材外,並且在2003~2015年舉辦了第一~十三屆的「野生新視界: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簡稱WOW培訓班)」。自2006年起SWAN更將生物多樣性的知識推展到海洋,出版野生新視界《海洋生命》,並舉辦WOW海洋培訓班。今年,2016年,首次將兩個班合併成初階班,由最優秀的WOW─生物多樣性師資進行授課;在此誠摯邀請新夥伴報名參加,將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更紮實、更廣泛地落實到台灣各個角落。

透過為期四天三夜的WOW培訓班,您不但能獲取最新、最豐富、最多元的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資源;藉由密集的分組討論、與講師夥伴的互動,使您更能深刻感受到同心協力,共同學習的真摯情誼。知識技能並重,理論實務兼行,WOW培訓班給您的,是可以串聯的力量,是可以互燃的熱情。第一屆海陸並重的「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初階班),歡迎您一起學習、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