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第2期黑琵大樂透登場  (閱讀 4835 次)

q2958

  • 學會幹部
  • 幼鳥
  • ****
  • 文章數: 55
第2期黑琵大樂透登場
« 於: 八月 26, 2011, 04:47:06 pm »
每年秋天的候鳥季節,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的重頭戲就是歡迎黑面琵鷺的蒞臨,從遙遠的北方前來度冬,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珍貴稀客,本處將辦理第2期「黑琵(HAPPY)大樂透活動」,其目的在於讓更多民眾瞭解黑面琵鷺行為、習性與生態,進而關心沿海濕地生態及物種保育。

「黑琵(HAPPY)大樂透」為網路預測下注活動,將進行2次的預測下注,第1次預測第1批黑面琵鷺抵達台江國家公園內曾文溪口黑面琵鷺生態保護區的「日期」、「時間」、「數量」、「成鳥數量」、「風向」等,第2次則預測今(100)年度11月第2次臺灣地區(含金馬)黑面琵鷺普查總數量(往年數據顯示多為一年之最大量),期透過普查數量的預測,全國民眾能共同關心參與黑面琵鷺普查活動,觀察氣候與環境變遷對其遷徙的影響。

本預測活動於8月26至11月第2次臺灣地區(含金馬)黑面琵鷺數量普查開始前一個禮拜(晚上12:00)止,相關活動辦法將公布於本處網站活動專屬網頁中,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黑琵大樂透,好獎驚喜獎不完,人人都有機會!如仍有疑義,可洽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保育研究課06-3910000轉608

活動網址:http://www.tjnp.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63&catid=19&Item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