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E24於沖繩受傷獲救並治癒野放  (閱讀 13648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5
E24於沖繩受傷獲救並治癒野放
« 於: 五月 22, 2017, 09:33:08 pm »
http://www.okinawatimes.co.jp/articles/-/98157
http://ryukyushimpo.jp/news/entry-497105.html
2011年於韓國繫放的黑琵E24,今年3月6日在沖繩市的泡瀬干潟,被釣客發現右腳有外傷,第四指根部腫大。根據負責治療的醫師表示,可能是被釣鉤之類的垃圾所傷。經過治療後,濕地中心(沖繩縣豐見城市)於5月18日於豐見城市的漫湖將其野放,恭喜牠可以趕上北返。
沖繩野鳥會的會長山城正邦表示:「縣內的黑琵救傷,或者發現死亡的案例,在全國當中是比例相對高的。大部分是被魚線或釣鉤傷到腳部,或許沖繩是對野鳥來說不是好的居住環境」。
E24 was injured and rescued in Okinawa, JP on Mar. 6. It's right leg was injured and has suppuration on its 4th toe. It might be hurted by fishing lines or hooks. After treatment, it was released on May 18.
« 上次編輯: 五月 22, 2017, 09:36:51 pm 由 紅鳩 »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