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雛鳥 摘回菜圃黃秋葵 泡薑水喝咧 效果 不敢亂報 周拍勢 請自行體驗吧  (閱讀 2813 次)

hoow1010

  • 註冊成員
  • 幼鳥
  • *
  • 文章數: 64
秋葵水偏方源自於印度,在許多分享經驗中。

最近晨跑ㄉ伙伴們正興起這味--秋葵水

信誓旦旦ㄉ說.她和玲姐喝ㄌ都感覺到ㄌ

真ㄉ嗎?

 那雛鳥 也來試喝看看.....

反正我菜圃種有幾棵黃秋葵....

加上秋葵膳食纖維很豐富.能排大腸毒素.據云還會顧胃ㄋ...泡開水(體質虛寒者.記得用薑水泡啦)喝.當菜湯喝.應該

沒問題吧.

總比吃地溝油.餿油.亂亂製ㄉ香豬油好啦.....
 

糖尿病好發於40歲以上中年人,在近年來更有年齡層逐漸下降的趨勢,顯示出預防糖尿病已經是普羅大眾都要關心的保健議題。

在養生食療方面專研甚深的香港導演嚴浩,在與民眾長期互動分享食療偏方中,提出了一道源自國外的治糖尿病偏方:秋葵水,不僅製作簡單,還可以有效降低血糖值。

 秋葵水的調理方法:

把新鮮秋葵兩隻,不要煮,去頭去尾,切成片,溫開水一杯(留意不要熱水也不要冰水,把沸騰後的水涼至室溫),

將秋葵放入這杯水中,浸泡一晚,等第二天早晨,去渣後空腹飲用,只要堅持兩個星期即可見到療效。


做法:
1.拿兩條秋葵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
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
次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秋葵並飲用此水。
2.每晚將兩條秋葵切碎,並加入開水中(約一碗水)並在第二天早晨將它喝光,
每日堅持如此,一般兩個星期後既可看到血糖降低的效果。
附註: 體寒者可加入適量薑茶驅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