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11黑面琵鷺與沿海溼地保育國際研討會」4/7~4/8  (閱讀 10213 次)

美女汪

  • 志工群
  • 老鳥
  • ***
  • 文章數: 640
回覆: 「2011黑面琵鷺與沿海溼地保育國際研討會」4/7~4/8
« 回覆 #10 於: 四月 09, 2011, 01:18:34 pm »
雖然趕不上惠珠的演講!
不過.只要會場中聊到"台南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就是與有榮焉!

認真一看致謝名單:我家除了堂弟之外.都全員到齊夜調組!
不過.我弟的名字有誤!是羽毛的羽!

那天晚餐有緣認識著作"觀潮"的劉老師!
還更有幸搭到她的車.當然這沿路話題就一直講不停!
我們還談到主棲地的膠筏!我印象最深的是她說:
她懷著再不到兩週就預產的大肚子.
因為劉老師就地取材撐走的膠筏.
被主人撐回北堤岸邊.就一直守株待兔的等著看是誰把膠筏撐到灘地!
隨遇而安的劉老師就這樣等退潮後.慢慢的走過來.漁夫一看到她的肚子.也變了臉色的說:下次不要再撐出去啦!
雖然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有開始搭起友誼的橋樑.總是不能嫌晚啦!只能嫌相聚的時間不夠吧!期待下次再相會!

很多前輩請我務必要跟學會的大家問候.一時也寫不完.下個月夜調再來一一跟大家說明囉!應該可以有照片為證吧!
(魏美莉姊姊應該會記得MAIL照片到學會給我喔!)
« 上次編輯: 四月 09, 2011, 01:30:56 pm 由 美女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