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98/09/21生態旅遊遊程認證標章南部說明會  (閱讀 7646 次)

sophie

  • 說故事的人
  • 志工群
  • 老鳥
  • ***
  • 文章數: 1008
時間:98/09/21(一) 下午2:00~4:00
地點: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門)

北部說明會的內容及議程如下:
參與「生態旅遊標章發表暨遊程認證說明會」的有林務局代表、旅行相關業者、導覽人員、學界人士與民間團體等約50人。
說明會中除揭曉生態旅遊標章,並為通過生態旅遊考核認證之15位導覽人員及6位高山英日語導覽人員授證。
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秘書長李嘉馨於會中說明「生態旅遊遊程認證申請辦法」,
明新科技大學羅元宏副教授分享生態旅遊行程規劃,並邀請瘋馬旅行社李文瑞總經理因應88水災,
分享「旅遊業者如何因應災後環境變遷」。與會旅行社業者並針對生態旅遊推動的困難處向觀光局提出請求,
觀光局陳煜川科長回應,觀光局將研擬相關配套方案協助生態旅遊的推動。

9/21於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南部說明會,歡迎各地旅遊相關業者及機關團體參加,瞭解標章及認證相關資訊。

生態旅遊標章相關資料歡迎上網

生態旅遊標章與設計理念http://ecotour.pixnet.net/blog/post/29038211

遊程認證說明會http://ecotour.pixnet.net/blog/post/28778290

生態旅遊遊程認證申請辦法與評鑑準則http://ecotour.pixnet.net/blog/post/29038041

希望此次認證對七股地區的生態旅遊品質有良好的幫助,雖然業者參與認證要額外付出成本!
也會有一段渾沌期,不知道效果如何? 但這個方向絕對是對的!中國大陸已經和國際的生態旅遊認證接軌了,
希望台灣的生態旅遊國內認證能先順利啟程!
屆時認證的執行單位需為非營利組織的民間團體,不曉得南區的執行團體是哪個團體喔?到時候就知道了!


說明會可現場參加,關心此議題的朋友不妨前往了解~
« 上次編輯: 九月 16, 2009, 09:10:38 pm 由 soph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