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05/12/8】南大遷校環境說明會今登場  (閱讀 8412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5
【2005/12/8】南大遷校環境說明會今登場
« 於: 十二月 09, 2005, 08:16:37 am »
中華日報  2005/12/08 19:21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選前紛紛攘攘的國立台南大學遷校案,將於九日上午在七股正王府會議室舉辦台南大學七股校區環境影響說明會,聽取地方對開發的建言。

 陳水扁總統去年二月廿日親臨七股主持安石典禮,教育部核准自九十三年八月三日起正式改名為國立台南大學,未來遷校七股後,將成為台南縣第一所國立綜合大學。 

 台南大學遷校案,在九十年十二月廿七日環評小組開始進行環評審查,歷經四次審查會,在九十一年十二月廿六日環評大會有條件通過審查,開發計畫同時在九十三年十一月廿五日經內政部核定。

 為推動遷校事宜,縣府已與台南大學成立工作聯繫小組,定期召開會議,目前已召開五次工作會議,就有關土地撥用、校園規劃、占墾戶驅離、雜項建照申請等事宜積極執行中。

 台南大學也與教育部召開過四次遷校計畫相關會議,並於今年十一月十五日獲行政院同意,除保留原台南市校地外,七股校區建校經費由中央總預算分八年編列撥付。 

 繼上個月在七股鄉十份村建功國小設置台南大學辦事處並成立生態解說隊,期使校區建設能與七股地區的生態環境相結合後,依環境影響評估法令規定必須舉行公開說明會,校方預定今天上午九時,在七股鄉正王府會議室召開國立台南大學七股校區開發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會,對台南大學七股設校案的開發,聽取地方的意見。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