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08/1/17】黑琵保育季19日開幕 陳昇開唱網路直播  (閱讀 6349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6
中央社╱中央社 2008-01-17 09:14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十七日電)

 台南縣政府訂於一月十九日至二月十七日,在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舉辦「2008黑面琵鷺保育季」活動,在每個週末假期安排各項適合親子參與的「七大好康」活動;十九日開幕當天下午邀請歌手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戶外開唱並透過縣府網路電視台同步直播。

 台南縣長蘇煥智指出,根據統計,來台渡冬的黑面琵鷺數量,從1997年的二百九十二隻,成長到去年的一千一百五十一隻,全世界有六成左右的黑面琵鷺都選擇在台灣停留,當成第二故鄉。

 他說,台南縣政府的努力不僅獲得黑面琵鷺肯定,去年還榮獲國際級重要濕地金牌獎的殊榮,還有來自韓國的黑面琵鷺保育團體來台取經,保存七股濕地已成為台南縣的驕傲。

 2008黑面琵鷺保育季規畫樂活、人文、保育、教育、藝術、娛樂、產業等「七大好康」,安排自行車旅遊路線、專人導覽解說、生物標本及攝影展、沙畫創作、濕地挖文蛤體驗及園遊會等活動,除希望落實保育觀念外,也提供親子在週末共同出遊的好去處。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