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07/11/30】【BirdLife】黑紋背林鶯再回加拿大,保育人士興奮不已  (閱讀 6801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5
原文:http://www.birdlife.org/news/news/2007/11/kirtlands_nest_discovery.html

譯文:
黑紋背林鶯再回加拿大,保育人士興奮不已
200/11/30

 加拿大鳥類研究(Bird Studies Canada, 國際鳥盟加國合作伙伴)為一對黑紋背林鶯(Dendroica kirtlandii)在60後再度回到加國繁殖感到無比的喜悅。

 於安大略省東部一處軍方基地中發現的這對列為全球瀕危的黑紋背林鶯,提供了很有用的資料,讓科學家能研究其分佈狀況。

 黑紋背林鶯一般很少在美國密西根州以外的地方繁殖,但今年除了安大略省外,也在威斯康辛州發現到其蹤跡。

 由於北方繁殖地大規模的棲地喪失,使得林鶯雄鳥的數量在1970年代一度掉到不到200隻。最近的數據則顯示略有回復,在2006年約有1500隻鳴唱雄鳥在密西根州記錄到。

 加拿大鳥類研究表示:2007年確認這些新地點的巢位後,我們希望未來族群量能持續擴大。

 為保護這些繁殖中的鳥類不受干擾,這本月牠們飛離安大略省到巴哈馬的度冬區之前,這些鳥的存在和位置都是機密。

 加拿大鳥類研究表示,遺留下來的巢和兩顆未成功的蛋都捐贈給了皇家安大略博物館。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