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轉載】《野鳥急救》正式發佈!歡迎各地鳥友來下載  (閱讀 4545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5
以下內容轉載自WWF中國網站之觀鳥專區
http://www.wwfchina.org/bbs/bottomtest.shtm?channelid=7&ddd=535274&id=535274

上海野鳥會《野鳥急救》電子書出版!歡迎下載
大家好!近年來,隨著公眾護鳥愛鳥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試圖幫助自己身邊的野鳥。但由於國內相關資訊還不夠多,所以很多人在揀到、遇到需要幫助的野鳥時往往不知所措,採取了錯誤的做法。鑒於此,我們上海鳥會編輯了《野鳥急救》,面對偶爾揀到鳥的普通公眾,提供最為基礎的救助知識和應急處理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鳥和這些有愛心的人。這本電子書將放在上海野鳥會/藥王院中,供所有人免費下載,並根據回饋意見,進行不斷地更新和修改。現在,這本電子書的1.0已經可以下載了,歡迎大家下載、轉載下載地址並提出修改意見!為了保證最新版本,請大家只轉載下載位址而不是這本書。

同時,為了幫助已經經常從事野鳥救助的個人和團體,分享經驗,我們還編輯了印刷版的《野鳥救助手冊》,其中將涉及更為專業的內容。在各地鳥會和江昆達先生、祁偉廉先生、北京猛禽救助中心的幫助下,這本書也即將出版。

在上海鳥會藥王院中,還將收集各地的野鳥救助病例,希望能起到交流經驗的作用。歡迎大家常來轉轉,探討野鳥救助相關話題。

http://www.shwbs.org/swb/read.php?tid=716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