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

公告區 Bulletin => 其他友會團體活動公布欄 => 主題作者是: rainy0724 於 三月 16, 2010, 03:42:23 pm

主題: 黑面舞者─王徵吉主講 <王徵吉老師與黑面琵鷺的故事分享>
作者: rainy0724三月 16, 2010, 03:42:23 pm
◎3月份大師論壇◎

黑面舞者─王徵吉主講

王徵吉老師與黑面琵鷺的故事分享

日期:99年3月27日(六)

時間:PM14:00-16:00

地點:新竹國家藝術園區‧大無限特區視聽劇院

           (新竹市柴橋里志平路111號B1視聽室)
 

黑面琵鷺在哪,王徵吉老師就在哪,從炎夏到寒冬,從台南到非洲到中國。

一張張珍貴照片,是證明,投入的心血筆墨難以形容;是記錄,王老師與黑面琵鷺的點點滴滴。

 

是甚麼動機,讓一個男人,為了追尋黑面琵鷺的蹤跡,堅持了十八年?而這段仍在進行式中的探索黑琵之旅,背後隱藏了多少心情點滴?

 

學習對生命與自然的尊重,展現對這片土地的熱愛,感染王老師對黑面琵鷺的熱愛與投入,

當日另有王老師作品販售,相關所得皆為籌措下一站目的地─俄羅斯所需旅費。

榮嘉藝術基金會邀請您與孩子一同參加三月份大師論壇,為王老師的奮戰精神支持與打氣。

 

讓我們以雙眼欣賞黑琵照片,以雙耳聆聽黑琵故事,用心,感受堅持的力量。

 

●講師簡介:

王徵吉,一九四六年生於台南市,一九七○年開始學習攝影,創立攝影俱樂部,曾任中華日報攝影記者。

後因任新聞記者之便,頻繁接觸黑面琵鷺,自此至今對黑面琵鷺投入外人難以想像的熱情與心血,

如今已是黑面琵鷺的最佳代言人,成為名副其實的黑琵先生(Mr. Happy)。

 

曾多次於國內外舉辦個人攝影展,另有多本與黑面琵鷺相關著作。預定在中華民國100年﹝2011年﹞國慶時舉辦世界巡迴展。

 

此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親朋好友踴躍報名! ^_^

 

※報名方式:

傳真03-612-7890;電話03-6126000 #601~602

E-Mail: yuzhen.du@artpark.com.tw

~因現場座位有限,請提前預約報名~

 

※榮嘉文化藝術基金會網站:http://www.yrjmoca.org.tw[/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