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會 黑面琵鷺 生態旅遊 學術調查 七股風情 黑琵志工 交流討論
   
   
 
 
心得分享 留言討論心得分享 友站連結 會刊下載
 


黑面琵鷺 / 鄭蒨憶

 鄭蒨憶 / 南興國小@2001-03-15

 

  今天早上我們去校外教學,地點是七股,因為我們要去看可愛的黑面琵鷺,所以一大早就要到學校了。

  八點半從學校出發,那時我心裡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因為至今我還沒看過黑面琵鷺,今天黑面琵鷺就要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很高興。

  到了目的地心裡更開心,一下車就有一位非常可愛的劉姐姐,也就是我們班的解說員,她帶我們到賞鳥亭觀看黑面琵鷺,第一次看時並不清楚,第二次就清楚了,所以劉姐姐問得問題我就會了許多。其中劉姐姐還告訴我們有哪幾種琵鷺,黑面琵鷺的繁殖羽在哪裡等等。最後剩下五分鐘的時候,我買了一張明信片和一張海報,雖然花了六十元,但我知道這是值得的,所以就算再貴,為了黑面琵鷺我也願意。

  雖然依依不捨,但我會珍惜今天寶貴的校外教學,也會想念劉姐姐及黑面琵鷺,因為我覺得我會和劉姐姐及黑面琵鷺再相會的。

 

   
 


聯絡我們 網站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