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2005/11/3】市府二樓廣場『2005年國際水鳥大會』鳥類攝影展  (閱讀 11041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6
11/5~27市府二樓廣場『2005年國際水鳥大會』--鳥類生態攝影展 『剎那的永恆—台灣鳥類生活記實
[全國社區報]2005-11-03 14:25:57

  『2005年國際水鳥大會』即將在台灣台南召開,這是國際水鳥學會第一次在亞洲地區召開會議,也是府城的第一次。屆時將針對「禽流感之衝擊與野鳥和家禽間之傳播」、「水鳥遷移之研究」、「黑面琵鷺之研究」、「台灣保育」等議題進行研討。
  本次水鳥大會在府城舉辦期間,自11月5日至27日假市府政二樓廣場舉辦鳥類生態攝影展,特別引介2004年10月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剎那的永恆—台灣鳥類生活記實』特展,挑選與大會議題相關之作品,包含呂宏昌、李文化、李俊輝、辛啟昭、林英典、范兆雄、孫清松、張家豪、梁皆得、陳加盛、廖東坤、謝文猷、顏重威、蘇貴福、蘇傳槐等15位攝影家精湛的鳥類生態攝影作品,彙整成八大鳥類生活主題,包含『配對與築巢』、『孵蛋與育雛』、『照顧與成長』、『覓食與食性』、『洗澡與梳羽』、『警戒與領域』、『常規與意外』、『鳥類與人類』等,介紹鳥類的喜怒哀樂與環境的互動。希望在感動飛羽之美外,作為我們對待鳥類與環境的省思,歡迎市民踴躍參觀。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