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台南鳥會12月月會演講》嗚嗚~夜間的鳥類精靈  (閱讀 2688 次)

紅鳩

  • 工友
  • 管理員
  • 老鳥
  • *****
  • 文章數: 3966
《台南鳥會12月月會演講》嗚嗚~夜間的鳥類精靈
« 於: 十二月 06, 2016, 09:14:41 pm »
《12月月會演講》嗚嗚~夜間的鳥類精靈

  「嗚嗚~」

  夜晚在山林中漫步的時候是否曾聽過這樣的聲音?

  有一種與眾不同鳥,在夜晚其他鳥類進入夢鄉的時候,才睜開牠的眼睛,準備開始一天的活動。這種有著水汪汪大眼睛在寧靜夜色中飛舞的鳥類精靈就是貓頭鷹。

  台灣現有13種貓頭鷹,佔全世界貓頭鷹總數的16.6%。然而貓頭鷹在台灣面對著嚴酷的生存挑戰。預定於臺南沙崙農場興建200公頃的國際影城,更是對全台灣僅剩不到300隻的瀕危鳥類-草鴞的生存造成威脅。

  12月,邀請到台灣猛禽研究會常務理事-蔡若詩教授蒞臨演講,帶我們認識並關心台灣的貓頭鷹。

本次演講與臺南大學生態保育社合作。

 

演講:蔡若詩老師 (台灣猛禽研究會常務理事)

費用:免費入場,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時間:2016年 12月 07日 (星期三) 07:30pm - 09:30pm

地點:五妃里活動中心一樓會議室
We Love so We Care.
We Love so We Share.
-----------------------------------------------------------
歡迎光臨"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