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面琵鷺保育學會

綜合討論區 Forum => 心情留言、心得分享 Something to Say! => 主題作者是: e06033 於 一月 16, 2014, 09:20:57 am

主題: 七股曾文溪河口地區的黑面琵鷺保護措施 問卷調查
作者: e06033一月 16, 2014, 09:20:57 am
針對我們在此區域觀察的候鳥(黑面箆鷺(黑臉琵鷺))的有效保護措施,台灣和日本的研究學者共同進行了調查研究。與這份調查問卷相同的調查也在日本的海灘周邊地區同時進行。通過雙方問卷結果的對比,我們期待在國際合作下能夠尋求到保護多種多樣候鳥的更好方案和措施。
       我們會對收集到的問卷回答進行統計與數據處理,另外採用匿名問卷絕對確保參與者的隱私安全。此外,調查結果僅被用於學術研究。關於候鳥保護想徵詢大家的意見,因此這份問卷調查煩請各位給予幫助和支持。
研究組成員
                                                        吉野邦彦、甲斐田直子  筑波大学(日本)
                     古屋秀樹                       東洋大学(日本)
                     張煜權                          醒吾科技大學(台灣)

本問卷回答時間大約為10分鐘。懇請大家給予支持和配合。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AKMOTMAmYJ2Y6qVS7mjwHmyJLgT8nG-OOABwfbfoeE/viewform#start=embed
本問卷的問題分為以下4個部分。提問大多為選擇題。請用“○”圈出符合您想法的選項。
I.您瞭解的關於黑臉琵鷺的生存環境問題。
II.您瞭解的關於黑臉琵鷺的稀有程度的問題。
III.您對於保護黑臉琵鷺的想法。
IV.關於訪問七股曾文溪谷河口地區以及您的相關情況。